要闻咩?

没头脑也高兴。

上一篇🐰的小后续

上一篇🐰的小后续

本来当彩蛋放 担心有些小盆友不看彩蛋还是决定单独放(虽然彩蛋也被屏了)

本来不准备发 但是有一捏捏的铺垫(不会写铺垫)(被打)

实在发不出去了想看的私我罢、

还有是哪个小盆友取关了快给我回来!!!!

我就是闭关中考不是西天取经不回来了!!!!

6月23,等我宝贝们(叼花)(被打)

所以说这篇以后如果再看到我出现在老福特请用平河的巴祖卡轰我好吧

31天倒计时 成绩下降很快 再摆烂就考不上高中了🤕

等我回来(油腻)(被打)

么么叽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