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咩?

没头脑也高兴。

连里有只兔子

OOC肯定有

all万里

注意壁垒

私设挺重 我不管都给爷活着!!!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半时间兔子都处于发情期[此处感谢我儿子为我提供的信息]

灵感来源@哈利的护崽老母鸡 《我不会忘记的事》 太太的文绝绝子!

写之前有搜过但是没有找到这方面的数据  和细胞基因有关的克隆羊多莉也是在1990年,所以这篇文纯属傻逼人写的傻逼文  大家看的时候也别带脑子了🌚💦💦

时间线有亿点乱,考傻了属于是、



“哥,你让我去好不好?”伍万里抓着伍千里的袖子,眼里带了些乞求。


伍千里揉揉伍万里的头顶,柔声安慰,“乖,包子,跟着雷爹,哥一会儿就回来。”


伍万里抿了抿唇,他不是想跟着他哥,他只是不想和张小山一道儿走罢了——这个人骨子里透出的狠戾让他颤抖。


张小山有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掂着伍万里的衣领。“连长放心,我一定 照顾 好万里。”


伍千里自然不相信他会好好看着自家兔崽子,但战场上更危险,无奈他只能拍拍伍万里的肩膀,端着枪前去援助友军。


伍万里有些绝望,自从他被改造成兔子后,接二连三的脏事压的他喘不过来气。


“让子弹穿过我的胸膛,好不好?”


张小山依旧笑眯眯的搂着伍万里的肩膀,嘴里说着荤话。


“万里,叫我摸摸你的尾巴好不好。”


伍万里不动声色的躲开张小山的手。张小山自讨没趣,也就不在骚扰伍万里。


伍万里从草坡上滑下去,刚冒出个头就差点被美国佬扫中。


他要去找他哥。


梅生咬着牙看着伍万里从草坡下爬上来。


梅生不信神。


“观世音菩萨保佑,让这崽子活下去吧。”梅生隔着肉安慰自己疯狂跳动的心。


这是伍万里第二次这么近距离感受生死——第一次是伍千里带着他大哥给爹娘磕头的时候。


扣动扳机,敌人的鲜血溅了他一脸。


好吧,伍万里承认他有些怂包。


但这时候怂包草包都得上!


伍万里和美国佬扭打在地,拼命去抢夺掉在地上的手枪。


哥,我不能死。哥。


伍万里把还压在他身上的美国佬扔开,举枪对着门外打了两枪。


伍千里咬牙切齿的把兔崽子安置好,给了他两颗手榴弹,便和余从戎端抢冲出去了。


扔完手榴弹的伍万里感觉眼前一片空白——他看到了他自己。


真玄乎。伍万里想。


那个伍万里身上缠了铁链,泪水啪嗒啪嗒的掉。伍万里心软抓着铁链,那铁链竟直接消失了。


“谢了。”那个伍万里说。







sorry~玩嗨了给忘了🌚💦💦

评论(7)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