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咩?

没头脑也高兴。

ALL祺‖疯子12.

OOC预警

剧情狗血不喜勿喷

文笔烂

❗人物去世预警

❗完结倒计时


“他直到临死前也没能说出那句‘我爱你’。”



丁程鑫,宋亚轩,张真源。


贺峻霖掰着手指头,笑的一脸无害。


勾心斗角,还是斗不过他。

————

三人死后,马嘉祺对贺峻霖的依赖愈来愈深,贺峻霖也乐得这样。


严浩翔看着窗台上的曼陀罗,耳边又响起那天张真源和他说过的话。


“那个贺峻霖,我跟爷爷在玛德兰西亚见过。”


啧,麻烦。

————


“贺儿,你去哪儿了?”


贺峻霖听着心上人的声音,心底一片柔软。


“马哥,我在超市。怎么了?”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地将水果刀放在桌子上,关掉的电视机映出他面无表情的脸庞。


“我害怕,你回来好不好?”


贺峻霖勾了勾唇。“等我。”


贺峻霖挂了电话,匆匆忙忙的结了账回家。一开门便对上马嘉祺水蒙蒙的眸子。


“贺儿…”


贺峻霖暗骂自己没出息,忍住想要抱抱他的心思揽住他的肩膀。


“马哥,不怪你。”


“可是,如果不是我,他们不会死。”马嘉祺又掉下几滴眼泪。


贺峻霖叹口气,俯身抱了抱他,轻轻的拍着怀里人的脊背,门却被一脚踹开。


“贺峻霖!”


贺峻霖有些戏谑的看着门口的严浩翔,清明的眼里满是不加掩饰的讽刺。


“呦,严大少爷怎么有空光临寒舍?”


严浩翔斜睨了他一眼,却在看到贺峻霖怀里的马嘉祺是额头上的青筋暴起。


“放开他。”


贺峻霖讲怀里的人搂的紧了些“凭什么?”


“他是我的人。”


马嘉祺平静的眸子有些波动,贺峻霖冷笑一声。


“马嘉祺从来不是谁的所属物。”


严浩翔愣了愣,看着马嘉祺往贺峻霖怀里缩了缩,眼中的怒火喷涌而出。


严浩翔一把将马嘉祺从贺峻霖怀里拽出来扔在一边,将贺峻霖按在地上打。跌坐在地上的马嘉祺回头便看见严浩翔的拳头落在贺峻霖的身上,连忙过去拉架。


严浩翔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雨点般的拳头落下,即使是在玛德兰西亚也只会下毒的贺峻霖根本不是常年练拳击的严浩翔的对手。


马嘉祺哭着让严浩翔住手,严浩翔哪里会听,抄起茶几上的冷色便落了下去。


马嘉祺的哭声戛然而止,嘴唇颤抖着看向严浩翔。


严浩翔愣愣的看着地上的贺峻霖,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一句话。


马嘉祺哭的撕心裂肺,艰难的爬过去把贺峻霖抱在怀里。贺峻霖的手覆上马嘉祺的脸。


“阿祺,求求你…求求你爱我。阿祺,我…”


贺峻霖话还没有说完便咽了气。马嘉祺抱着他逐渐冰凉的尸体流了好一会儿的眼泪才站起身,哭的通红眼睛看向严浩翔,眸子里的失望刺得严浩翔生疼。


严浩翔看着自己颤抖的手,鲜红的血液顺着他的指尖滴在地上,可是贺峻霖心口的刀子分明是他亲手扎进去的。


“严浩翔,你曾是我的希望。”









不李姐不李姐

不爱了么家人们 不能因为我好久没更就不爱了!!!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