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咩?

没头脑也高兴。

连里有只兔子

OOC肯定有

all万里

注意壁垒

私设挺重 我不管都给爷活着!!!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半时间兔子都处于发情期[此处感谢我儿子为我提供的信息]

灵感来源@哈利的护崽老母鸡 《我不会忘记的事》 太太的文绝绝子!

写之前有搜过但是没有找到这方面的数据  和细胞基因有关的克隆羊多莉也是在1990年,所以这篇文纯属傻逼人写的傻逼文  大家看的时候也别带脑子了🌚💦💦




在雪地里来了这么一遭,伍万里本就孱弱的身子算是垮了。


伍千里把碗里的中药喂进伍万里的嘴,端着空碗叹口气掀帘子出去。


从那之后伍万里变得很嗜睡,常常是柯大川正在给他做例行的身体检查,这边他就沉沉的睡了去。伍千里也只当是他太累,并没有放在心上。


但是伍万里心里藏着事。他太清楚那天发生了什么,这些天他的嗜睡,闻到油星子便止不住的恶心,别人以为他是身子弱,可他却总觉得小腹中有东西在动。


他本是不愿往那方面想的。


伍万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趁伍千里几个去团里开会,悄悄的溜进了柯大川的卫生室。


“大川。”


柯大川愣了愣,赶忙把伍万里扶到椅子上坐下“你正是身子骨弱的时候,别乱跑了。”


伍万里抿了抿唇“大川,我想请你给我把把脉。”


柯大川有些疑惑,但还是轻轻的将两根手指搭在伍万里皮包骨头的手腕上。


“万里,你怀孕了。”


伍万里紧绷着的身子松懈下来,薄唇抿成一条直线,冲柯大川点了点头便推门走了。


伍万里手里攥着梅生塞给他的镜子,看着镜中映出自己红的不正常的脸颊,修长的手指攥住了随身携带的小刀。


他一身傲骨,怎能承受着如此屈辱的记忆活下去。


死了算了。伍万里将冰冷的刀刃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求你了,让我死。伍万里记得他是这么跟柯大川说的。


身体里涌上来的热浪要将他吞噬,指尖却冰冷的不像话。


在他最后的一点意识里,是他拉住了进来给他掖被子的平河的衣角。


然后他就坠入大海。




兔子兔子,我发个别的短篇底下一堆问兔子!!!

srds现在的剧情走向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隔离搞得我快要发霉了。。。。。。

这篇很短,没啥灵感。

凑活看吧

平河的🔞我真的不会写。。。。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